01.jpg

店家/波囍二號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33號
電話/04-22293267
營業/11:00-21:00
用餐時間/2016.08.24

餐點/
*老派紅茶歐蕾+珍珠 $55
*鐵觀音歐蕾+珍珠 $55
*黑森林盆栽歐蕾+珍珠 $60
[歐蕾系列可免費加焦糖黑珍珠/關西嫩仙草]

--------------------

 

這天休假 不想浪費時間待在家沒事做
決定要去探朋友的班
但是不能兩手空空去探班
馬上翻了口袋名單
“波囍二號店"

一到店裡馬上發現
店家裝潢很用心 簡單 乾淨
竟然還有內用座位
可以讓忙碌的人們小歇片刻
很棒的構想
不像外面的手搖飲料只是擺個幾張桌子椅子
店內空間都有特別裝潢設計過
很喜歡這種感覺

點餐時店員也很熱心地介紹
因為第一次喝他們家飲料
店家推薦果茶及歐蕾系列
馬上就介紹各種飲料的調配食材、喝起來的口感
也告知了歐蕾系列可免費加焦糖黑珍珠/關西嫩仙草
非常的清楚明瞭
馬上就知道自己想點什麼了!!!

點餐過程和店員聊聊天
店家知道我是要買去給朋友喝的
馬上問了路程需要多遠
也很貼心地告知飲料的冰塊量要稍微選多一點
因為天氣太熱了
如果照平常的點法
飲料到朋友手中應該都變熱的了….哈哈哈
就感心欸啦~

我自己喝的是"老派紅茶歐蕾+珍珠 $55″

老派紅茶顧名思義就是古早味紅茶哦~
最喜歡古早味紅茶了
不猶豫馬上點了它
喝起來真的很棒
我點了半糖 對於我的口味來說 真的剛剛好
焦糖黑珍珠也不會軟爛 Q彈的勒~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珍珠的人
但是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珍珠
至於另一個口味"鐵觀音歐蕾+珍珠 $55 "
是買給朋友喝的 朋友給的評價也很高
非常好 沒有辜負我騎了快30分鐘的車
把這杯飲料送到朋友手中
哈哈哈

 

02.jpg

*黑森林盆栽歐蕾+珍珠 $60
這杯是隔天上班
公司同事也想喝喝這家的飲料
我馬上試了另一種口味
因為店家也有推薦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它
$60不便宜
但喝完後 覺得他真的不只值$60
飲料基底是黑糖鮮奶
再蓋上一層海鹽奶蓋
在灑上一層OREO餅乾碎屑
啊我又很雞婆地說要加珍珠
我個人建議這杯是不太適合加珍珠
因為上面有一海鹽奶蓋
比較適合直接嘴對杯緣喝
不適合拿吸管吸…
除了這點以外 飲料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我用的是微糖
完全剛剛好 不會太甜 也不會都沒味道
再加上上面的奶蓋跟OREO
完全是享受阿
絕對讓你在工作上受的委屈、不開心的心情
一掃而空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
真的很值得去喝喝看哦!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別種口味^^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