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eg

店家/DEPOT 小倉庫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七號
電話/04-23125573
營業/9:00-19:00
用餐時間/2016.08.24


餐點/
*小倉庫豐盛鹹派早餐 $260
*附餐冰美式
*茱莉亞太太私藏白酒燉雞早餐 $290
*附餐荔枝冰茶

--------------------

 

04.jpg

這天請了特休帶媽媽出門吃早餐餐餐餐餐~
依舊是在我的口袋名單翻了許久
終於決定去吃講了很久卻都沒去吃的小倉庫
九點開門 我們九點十分到
店裡已經有三桌客人了
大家也都好早起床阿!

點完餐 等餐點等了快一小時才上桌
但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
鹹派是店家的招牌
口味有兩種奶油鮭魚/肉醬起司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 肉醬起司

05.jpg
 

*小倉庫豐盛鹹派早餐 $260
我們選擇了肉醬起司
鹹派是吃的到派皮的酥脆口感
其實起司的味道我吃不太出來
但肉醬真的超好吃
味道不會太淡 搭上派一起吃
我真的好喜歡
是會想讓人再點一份來吃的味道

 

06.jpg


*茱莉亞太太私藏白酒燉雞早餐 $290
是在ig上看到很多人點這道
看起來很美味 我就點了 哈哈哈

裡面有馬鈴薯和一些菇類和帶骨雞肉
雞肉燉到用叉子ㄧ撥就骨肉分離
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骨頭
馬鈴薯已經燉到變成泥狀了 很好入口
餐點有附三條麵包 沾著吃更好吃

燉雞這道可以吃很飽
分量我個人覺得蠻多的
想吃飽一點的朋友 可以點這道吃吃看哦!

 

吃完後真心覺得完全沒地雷欸
就連餐點裡的炸地瓜塊都很好吃
如果弄成拔絲地瓜一定很棒
另外飲料都是隨餐附送的哦
有很多選擇
荔枝冰茶、柳橙汁、美式咖啡、皇家奶茶、蘇打汽水等等的….
如果要挑選其他飲品可折抵$60
我點的飲料是"荔枝冰茶"
荔枝味真的很重
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到非常驚豔
但也不會到不好喝
喜歡荔枝的朋友可能會喜歡這杯
至於冰美式是媽媽點的
我沒喝到所以無法分享口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餐點製作速度有點慢
可能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有想要去吃的朋友在自己斟酌一下哦!
最好也先訂的位比較保險哦^^

07.jpg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