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橋/海天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及松竹五路口

--------------------

台中大坑口的海天橋
有著藍白色的橋身
超夢幻

一發現有這座橋時
只有驚訝
原來橋也可以拍的這麼美
他就是一座橋
其實應該算是腳踏車道

 

 

53.jpg

 

當天早上十點左右到
還沒有什麼人
只有一個小家族
帶的小朋友來走走看看

幸好沒有遇到很多人
不然拍出來也沒辦法這麼美

 

54.jpg

 

橋的長度不常
很可惜的當天看到橋整個人都暈了
太美了~
忘記往中間走
所以都只在橋的入口處拍
我看大家拍橋中的景色也很美
大家有去的話記得要往中間走去拍照哦
不要像我傻傻的只在橋的入口處拍照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經過那邊的話
我一定去拍個幾百張不走…哈哈

其實那附近的橋都蠻美的說~
如果有時間我也想一座一座拍照!

 

 

55.jpg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