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jpg

 

店家/花夏入室 Fasha Ro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3號
電話/04-23823817
營業/10:00-18:00 星期二公休
FB/花夏入室 Fasha Room
用餐時間/2016.09.25

 

餐點/
*那堤 Latte $120
*懷特茶那堤 White Tea Latte $120
[內用低消飲品一杯/外帶飲品一律折扣$30]

--------------------

 

80.jpg

 

花夏入室
咖啡 甜點 乾燥花
喝咖啡也能拍出女神照
店內提供了很多乾燥花
花圈、花束
都是可以提供大家拍照的
非常用心
非常貼心

 

81.jpg

一進店裡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大約4組左右
目前只開放一樓
所以假日要去的朋友記得先預約

 

82.jpg

 

當天去因為沒預約
店員也馬上詢問我們是否要內用等位置
真心覺得店員態度非常之好
很熱情的介紹店內的飲品及甜點

 

83.jpg

 

也和店員小聊了一下
原來會提供乾燥花
是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有看過其他店家提供花拍照
但好像都是提供塑膠假花
那質感很差
所以他們有自己親手製作乾燥花
也放在店裡提供大家拍照時
一起把花兒們入境

 

84.jpg

85.jpg

 

真心覺得他們是佛心來著
乾燥花在外面購買價位通常都不低
他們願意這樣提供客人拍照
甚至事都可以拿起來拍照
完全吸引人
不管你是不是少女一定都會愛上這家店的~

 

86.jpg

關於咖啡
因為他們是咖啡店
所以對於咖啡豆上面也是細心挑選過的
至於是哪種咖啡都我也不是很懂
店家的FB都有介紹
可以直接上店家FB看看哦^^

但我知道的是
在點餐時 店員有先詢問平時喝咖啡時
喜歡喝有帶酸的咖啡嗎?
因為他們家的咖啡是偏酸的哦!!!
所以店員都會事先告知
非常貼心與用心

但因為我比較少喝咖啡
本來想點紅茶那堤
但店員就馬上推薦了
他們最近新推出的飲料
和他們的隱藏版品項
感覺都很棒
一杯是懷特茶那堤
一杯是火龍果奇亞籽
感覺都很好喝
很難抉擇阿~~~

 

87.jpg

*懷特茶那堤 White Tea Latte $120 (外帶 $90)
 

最後還是選擇了他
裡面有加白巧克力
所以會比較甜
這也都有事先告知 超棒!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喝的
但真的有點甜哦
一開始沒有把它攪拌
喝第一口時嚇到
想說也太甜了吧….
幸好攪拌後就比較好了
我還蠻喜歡的

 

 

88.jpg

*那堤 Latte $120 (外帶 $90)


這杯是朋友點的
除了不甜以外
是蠻好喝的
因為加了牛奶
所以咖啡就變得不酸了
還不錯
朋友也蠻喜歡的

 

 

89.jpg

因為我們是外帶的
所以都有折扣$30元
我們在那邊也拍了很久的照片
但店員完全不會趕人
還非常熱情地跟我們聊天
真心覺得你們人也太好了
希望之後他們二樓開放後
能再多去幾次
點一杯喜歡的飲料或咖啡
吹著冷氣、聽著音樂
完全享受阿~
希望店家可以快快開放二樓
好期待阿~

 

90.jpg

 

91.jpg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