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jpg

 

店家/B•C•H [Bike Coffee Hom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1號
電話/0961-553919
營業/11:00-21:30
FB/B•C•H
用餐時間/2016.09.21

 

餐點/
*特餐-泡菜豬肉飯 $99
*冰美式
[附沙拉、美式咖啡或果汁,換其他飲品折$50]
* 經典午晚餐-沖繩Taco rice $159
*芭娜娜牛奶 $80
[附$100以下飲品,超過補差額]

-------------------

57.jpg

 

Bike Coffee Home
位於台中熱鬧的精誠路上
是一間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店家
之前就有注意到他了
只是最近推出了每日特餐
真的很吸引人
只要$99可以讓你吃飽飽又營養均衡
對於上班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58.jpg

 

因為公司休息時間只有一小時
吃飯前一天還特別FB私

訊詢問是否可先幫忙準備餐點
店家人也很好心地提供了當週的特餐菜單
馬上就直接跟店家點餐
請他隔日中午先準備餐點
店家人真好啊!你們會生意興隆的!!!

 

 

59.jpg

60.jpg

 

店內裝潢也很美
有一大面的黑板
上面寫著店內供應的咖啡及飲品
非常方便
不需要一直盯著菜單
店內也擺了一台偉士牌
牆上也掛著一台腳踏車
真的跟店名非常符合阿~哈哈哈

 

61.jpg

*特餐-泡菜豬肉飯 $99
[附沙拉、美式咖啡或果汁,換其他飲品折$50]


這份是朋友的餐點
一上桌非常小巧可愛
但以女生的胃口應該是吃得飽的哦!!
有沙拉 有飲品 跟一份主餐
聽朋友敘述
說飯蠻好吃的
泡菜豬也很好吃 泡菜是偏酸的那種哦~
飯後再來杯冰美式
感覺超享受的阿~

 

62.jpg

* 經典午晚餐-沖繩Taco rice $159
[附$100以下飲品,超過補差額]


至於這份是我的餐點
其實看字面上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一份什麼樣味道的餐點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他是很道地的沖繩料理
再飯上面鋪滿生菜、起司條、碎肉醬、番茄、墨西哥辣醬
就像是把墨西哥捲餅的內餡放在飯上面
超特別阿~

但我吃完後的感想
其實有點像台灣的炸醬飯 哈哈哈
但又跟炸醬飯不一樣
裡面有起司條遇上熱熱的飯他會有點融化
讓飯吃起來其實有點像燉飯的那種感覺
味道我很喜歡
至於上面敘述的墨西哥辣醬
我倒是沒有感覺說…..
所以我才會說很像台灣的炸醬飯
但是一到會讓人想再吃他的料理

 

對了…這份餐點比較適合男生
因為他真的就是一大碗的飯
女生吃完可能會太撐…

 

 

63.jpg

*芭娜娜牛奶 $80


哈哈哈 就跟字面上是一樣的哦
真的就是香蕉牛奶
但是蠻好喝的啦~
現場有提供紅鶴泳圈杯套可以拍照哦
超可愛的阿~
可惜冰美式塞不下去 哈哈

 

因為吃太飽了我的芭娜娜牛奶喝不完
就請店員裝成外帶杯 帶回公司慢慢享用~

 

 

64.jpg

 

特餐裡的餐點也有素食的
只是有沒有天天提供我不太確定
有吃素食的朋友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看看哦

 

下再想再試試其他餐點
看店家事說每個禮拜都會更換菜單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吃吃別的餐點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