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jpg

店家/傑米 JME Brunch Box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0號
電話/04-23285537
營業/8:30-17:00
FB/傑米 JME Brunch Box
用餐時間/2016.09.24
 

餐點/
*豐富生活A $218
(濃湯+馬鈴薯起司+洋蔥歐姆炒蛋+義士牛肉丸+奶油香草飯(更換$19)+續杯飲料)
*豐富生活A $199
(濃湯+香草馬鈴薯塊+原味歐姆炒蛋+香煎培根+熱煎鮮奶吐司+續杯飲料)
*豐富生活A $218
(甜點+馬鈴薯起司+起司歐姆炒蛋+香草烤雞肉+美式煎餅(更換$19)+續杯飲料)

[自助區有續杯飲品可無限暢飲!!升級或更換飲料可折抵$39 主食部分有多六種主食可加價$19更換]

--------------------

 
傑米 JME Brunch Box
其實是一間放在口袋非常久的名單
一直沒去吃它是因好樣像是他不能定位…
有點可惜
所以才一直沒去品嚐

 

這次難得早上
爸爸跟公司出去一日遊
剩下媽媽跟哥哥
說要一起去吃早餐
很突然的就問我要去哪裡吃
就馬上把家裡附近的店在腦中搜尋了一遍
於是就找到了傑米~登登登~終於來吃你了!!!!
因為是哥哥開車
本來還以為很難停車
但非常幸運的
在店門口就有一格停車格
太棒了~今天非常順利!

 

105.jpg

一進到店裡
店員先講解著店內的規則
先拿菜單跟小白板(記得拿筆嘿~)
找尋自己喜歡的位置
把想吃的餐點寫在白板上
下樓點餐結帳
一切採自助式哦~
茶水、刀叉、吃完的空盤等等
都是自己來哦~自己拿!自己收!
其實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位置
也不會有店員一直在旁邊盯著你的壓迫感
哈哈哈


餐點的種類非常多
今天我們都點全日早午餐的豐富生活A餐
餐點內容東西蠻多的
來一杯(豆漿)
濃湯甜點(二選一)
開胃料理(沙拉)
經典薯料理(三選一)
嚴選蛋料理(四選一)
經典主菜(五選一)
嚴選主食(十一選一)
來一杯(可續杯飲料或更換飲品)
是不是非常多啊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光選餐點就選好久了
每個都想吃 非常煩惱

 

106.jpg

終於選完餐點後
下樓點餐結帳
結完帳號後來一杯豆漿
店員會直接用個小托盤端給你
還有飲品的空杯也會一並附上哦
另外還會給號碼牌 等等店員送餐需要看這個號碼哦
可續杯的飲品都擺放在一樓
飲品有
熱紅茶(無糖)、熱咖啡(無糖)
冰紅茶(無糖)、蘋果醋
旁邊有糖水可以自己加哦
是不是非常棒
免費續杯還有這麼多選擇
真的是太棒了

點完餐後等了一下餐點才送來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客人上門
一下子二樓就全滿了
幸好我們有早點來 呼~

107.jpg

*豐富生活A $218
(濃湯+馬鈴薯起司+洋蔥歐姆炒蛋+義士牛肉丸+奶油香草飯(更換$19)+續杯飲料)

 

108.jpg

這份是哥哥的餐點
我有吃到"義士牛肉丸"
味道蠻好吃的
跟IKEA的有點像 但又更好吃
真的有吃到肉的感覺 調味也很棒
據哥哥的說法
他說很好吃哦!!!(很難得)
哈哈哈 他自己也說這間店不錯欸!
但有個小缺點
濃湯非常清淡 其實喝完根本不知道是在喝濃湯…..
有點小可惜

 

109.jpg

*豐富生活A $199
(濃湯+香草馬鈴薯塊+原味歐姆炒蛋+香煎培根+熱煎鮮奶吐司+續杯飲料)

 

110.jpg

這份是媽媽的餐點
我有吃到"香煎培根+熱煎鮮奶吐司"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比較普通一點
比像一般早餐店吃到的早餐
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媽媽也非常滿意這餐
媽媽胃口本來都很小
可是今天這盤完全吃光光
可見媽媽也很滿意今天的餐點

 

111.jpg

*豐富生活A $218
(甜點+馬鈴薯起司+起司歐姆炒蛋+香草烤雞肉+美式煎餅(更換$19)+續杯飲料)

 

112.jpg

 

終於輪到我的餐點
說真的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點餐方式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
而且竟然還有美式鬆餅 太棒了~
餐點一上 想說奇怪美式鬆餅才一片也太小氣
後來才發現他是厚的厚的厚的美式鬆餅
旁邊有附上蜂蜜
吃了一口 好好吃阿~
香香的、鬆鬆的
非常好吃 不會像外面的鬆餅裡面軟軟濕濕的
他們家的鬆餅好像在吃蛋糕
超喜翻阿~


香草烤雞肉也非常好吃
只是感覺有點煎過頭 有點乾…
另外馬鈴薯起司、起司歐姆炒蛋
就比較像一般的外面做的歐姆炒蛋跟馬鈴薯
甜點是OREO布蕾
布蕾上鋪上一層OREO餅乾屑
蠻好吃的 幾乎被媽媽吃光了…哈哈哈


至於飲品的部分
我有喝了一點蘋果醋
感覺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但喜歡喝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紅茶
我比較喜歡
因為他的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而且他們家的茶喝起來也不會澀澀酸酸的
非常好喝!!

整體吃下來
我覺得還不錯
價位親民
餐點選擇多樣化
座位也蠻多的
環境也蠻乾淨的
如果早餐還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朋友
推薦你們去吃吃看哦~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