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and Joyce_01.jpg

 

店家/P&J's Pâtisserie 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30號1F
電話/04-23010711
營業/12:00-16:00 星期一公休
FB/P&J's Pâtisserie 甜點工作室
用餐時間/2017.6.17

 

餐點/
*鹹派+阿薩姆紅茶 $130
[限定12:00-14:00]

 

--------------------

 

Peter and Joyce_02.jpg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但不能因為下雨就把美好的假期給浪費了
今天決定漫步在雨中悠閒地度過這個討人厭的雨天

 

漫步到了模範街
經過了這間
上班天天都會經過卻未曾踏進過的咖啡店
決定就是你了!!!!!!

 

Peter and Joyce_03.jpg

外觀看起來很乾淨
有大片的落地窗
讓店裡顯得明亮舒服

 

其實還有一個吸引我的點是
我去個時間才剛開門沒多久
所以還沒有客人
我進去時完全是包場
整個很爽阿!

 

Peter and Joyce_04.jpg

一進門就是一個邪惡的甜點櫃
如店名所寫他們是一個甜點工作室
甜點也蠻有名的
很可惜我再踏進店門口前已經決定要吃鹹派了

 

沒關係
這樣才有理由再多來幾次
蒙布朗、藍莓塔、閃電泡芙 都好吸引人
下次一定要嚐嚐看!

 

Peter and Joyce_09.jpg

Peter and Joyce_010.jpg

 

Peter and Joyce_05.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飾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會分類風格....
他們家應該算是工業風吧!!哈哈哈

我喜歡他們煮咖啡前面的那面白磁磚牆
乾淨明亮
整個很加分 視覺上讓人感覺空間很大
不會有很壅擠的感覺

而且採光超好
就像今天下雨 就算不開燈
我進去也不會覺得奇怪
因為真的很明亮

Peter and Joyce_06.jpg

目前店家座位區只有在一樓哦!
地下室好像是工作室
所以座位不是很多
建議有想前往的人可以先訂位

 

店裡還有沙發椅哦!
而且還有兩區~
整個超愜意的超舒服

Peter and Joyce_07.jpg

 

今天也很幸運 我一個人就包了一區的沙發椅
就是門旁邊的那區沙發
坐在沙發上 聽著店裡撥放的音樂
看著窗外來往的行人與車輛
完全就是一個發呆放鬆的好地方

 

Peter and Joyce_08.jpg

 

Peter and Joyce_011.jpg

*鹹派+阿薩姆紅茶 $130

終於我的餐點上桌了
紅茶是阿薩姆紅茶
店家建議如果不喝甜的人可以點微糖
阿薩姆紅茶不加點甜度 會有苦澀味
但我個人不是怕太甜 是怕不甜
所以請店家做了半糖
喝起來還是很不甜 但為了健康 這樣就好
其實喝久了 習慣了 還是很好喝的!!

 

Peter and Joyce_012.jpg

今天鹹派的口味是/牛菌菇口味
裡面搭配的是培根和洋蔥
店家一開始就有事先告知牛菌菇會有種特殊的味道
真的很貼心!!
還有鹹派是現烤的要稍等一下下哦

上桌時熱熱的
聞起來蠻香的 很吸引人
迅速的拍完照後 馬上享用

鹹派的派皮是像酥皮的外層
非常的酥脆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內餡也很豐盛
切下的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
我個人不會怕牛菌菇的味道
所以覺得很好吃
就算冷掉了 也很美味
我個人蠻推薦他們家的鹹派

 

之後有機會再來吃吃甜點^^

Peter and Joyce_013.jpg

 

下著雨的天氣

愜意的午後

舒服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就算是一個人也要很充實

 

Peter and Joyce_014.jpg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