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的咖啡01.jpg

店家/CAFÉ Alfred 愛我的.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5號 
電話/04-23013301
營業/09:00-17:30 (週一公休)
FB/CAFÉ Alfred 愛我的.咖啡
用餐時間/2017.6.18

 

餐點/

*蔬果活力早餐/阿薩姆紅茶 $250
*華爾滋迷迭雞肉早餐/阿薩姆紅茶 $250

[早午餐皆為套餐,附飲料及生菜沙拉]

 

--------------------

 

 

 

愛我的咖啡02.jpg

下著雨的天氣
和姊妹相約悠閒吃早午餐
因為我們都是騎車的關係雨衣沒地方放
店家人很好說店門口的架子可以放哦!!

 

真多虧了店家的細心
不然雨衣還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愛我的咖啡05.jpg

一進店家就被這吊在天花板的花牆給深深吸引了~
實在太美了
雖然是假花 但還是很美
看到這片花牆完全心情放鬆
有種療育的感覺 好少女!!

 

愛我的咖啡03.jpg

接著看到的是藍藍的櫃檯
店員很親切地詢問是否定位及人數等等
接著再回到櫃台忙碌著

雖然店家不大
但並不會感覺到壅擠
反倒是覺得蠻放鬆的!!!

櫃檯的藍好美 很特別的顏色

 

愛我的咖啡04.jpg

座位旁邊還有鏡子哦~
女生坐在這一定會受不了一直照鏡子
哈哈哈哈 感覺貼心!!!

 

鏡子也有延伸的效果
會讓人有空間變大的錯覺
又可以讓不管女生男生都可以一直照鏡子
一石二鳥阿~

 

 

愛我的咖啡06.jpg

各個座位幾乎都會擺放一些裝飾
很美很療育
上面還有龍貓跟小梅
完全回味童年阿~

 

愛我的咖啡07.jpg

 

愛我的咖啡08.jpg

因為菜單蠻多頁的
我只拍了主要用餐的兩頁
大家可以免強看一下啦~哈哈

 

愛我的咖啡09.jpg

今天我們的餐點都是早午餐
所以都有附贈飲料及生菜沙拉哦

飲料的部份我們都是選擇
阿薩姆紅茶
紅茶淡淡的甜味 蠻香的
如果不喝咖啡的人 可以選擇紅茶哦!

 

另外生菜沙拉的部分
因為不是很喜歡吃沙拉
店員有告知可以幫我們把沙拉更換成水果
超棒啊!!!!水果都很好吃
可是奇異果好痠...

 

愛我的咖啡010.jpg

*蔬果活力早餐/阿薩姆紅茶 $250
 

這是朋友的餐點 因為內容物差不多
就沒有特別嘗試朋友的餐點了~

對了....

因為朋友不敢吃不熟的蛋
店家也很貼心的把蛋炒成全熟的
真的太貼心了啦~

 

 

愛我的咖啡012.jpg

*華爾滋迷迭雞肉早餐/阿薩姆紅茶 $250

 

這份是我的餐點
我的面包超特別的....外面是一圈又一圈的紋路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好香好好吃
好吃到我麵包都快吃完了其他配料都還沒吃
裡面還夾了一片起司哦~

愛我的咖啡013.jpg

 

愛我的咖啡014.jpg

我的歐姆蛋是半熟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濕潤 店家調味也比較清淡
所以可以去醬料區拿胡椒粉加在一起吃
會比較有味道 也會變得很香

至於迷迭雞肉
吃起來倒是有點像煙燻雞肉
味道比較重口味一些
可以搭配著面包一起吃 會比較剛剛好

 

整體吃下來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又營養
尤其是麵包真的好好啊~愛上麵包了

 

 

愛我的咖啡016.jpg

這裡店面比較小
所以座位數也很少

建議大家要來用餐可以先定位哦!!
不然就要在門外看著別人吃了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